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3年

09月01日

15:35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政协乌审旗委员会十五届第二次会议第54号提案答复的函

徐丽梅委员:

  您在政协乌审旗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嘎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税费减免的提案”的提案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提案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旗始终高度重视各类税费优惠政策的贯彻执行,结合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税费服务。特别是近年来通过开展纳税人大走访、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活动,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到辖区内各嘎查、村,全面了解各类市场主体在办理涉税过程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并通过升级改造办税服务厅,建成自助办税区、电子税务专区以及24小时智慧办税厅等,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远程服务等,不断拓展和延伸业务办理的时间和空间。与此同时,严格贯彻执行“首违不罚”清单以及告知承诺制,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简化办税流程,让数据多跑路、纳税人少跑腿,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因上级暂未实施相关税费减免政策,但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旗将持续加强各类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力度,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同时不断提升税费服务水平,做纳税人缴费人的知心人,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