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教育体育->义务教育

2023年

05月15日

08:35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测试程度与工作规范培训会议

  为保障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进行,将“双减”工作落细落实,5月8日,乌审旗教体局召开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测试程度与工作规范培训会议。旗教体局副局长张晓云出席会议,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副校长、主监测员、监测员、信息员参会。

  会上,邀请康巴什教体局督导室主任赵成刚就监测操作细节进行实地操作演练,旗考试中心主任达楞巴雅尔对《乌审旗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应急预案》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要结合本校实际,组织相关领导和教师学习工作手册,严格按照手册的时间、人员安排、流程执行,确保5月下旬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进行。要让教师了解监测内容、监测对象、监测工具、监测时间,明确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目的、意义及各节点的工作任务,确保在每个时间节点都能及时、准确、高效地完成相关阶段性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