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教育体育->义务教育

2023年

08月01日

10:31

来源:

【字体:

托管一“夏”,“暑”你精彩

   暑假来临,家长上班孩子独自在家无人看管又成了大难题,孩子自我管理能力差、安全问题令人担忧。今年, 为进一步巩固“双减”成效,减轻家长负担,解决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提升教育服务功能,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基于育人导向、学生自愿、家长同意、学校主体和公益普惠的原则,开展为期15天的暑期托管服务,全旗共有2000余名学生和300余名教师参加。 

  本次暑期托管服务抽调各学校各科名优教师组成团队,提供自主学习、体育锻炼、作业辅导、阅读指导、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服务内容,更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切实为民解忧,满足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求。 

  暑假不虚度,进步不止步!旗教体局将积极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继续完善、探索、优化暑期托管服务系列工作,不断创新暑假托管服务内容,用心守望,用爱呵护,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