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收费公示->收费文件公示

2021年

07月21日

13:51

来源:

【字体: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信息技术考查及生物地理考查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鄂尔多斯市教育局:

  你局按照教育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要求,对初中阶段开展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信息技术实验操作考查,收取的考试收费属考务费的范畴,在列《内蒙古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发改委公告2021年第5号)之中。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信息技术考查及生物地理考查费收费标准的批复》(内发改费字2016558号)文件,仍在执行。 

  为此,同意你局对初中阶段开展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信息技术实验操作考查,考务费标准参照内发改费字2016558号文件执行。同时做好对在校困难家庭、低保家庭和农民工子女参加中考的考生实行政策减免工作,具体减免标准由你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收费单位收费前,应到当地发改委价格管理部门办理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清单,并使用自治区财政厅统一印制的非税收入专用票据。 

  上述收费项目标准自治区如有新的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