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社会救助

2021年

04月09日

09:09

来源:

【字体:

【我帮你】慰问困境儿童,点滴真情暖人心

    3月30日,旗民政局关爱空巢老人、困境儿童志愿服务队成员一行,来到嘎鲁图镇某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当天正值孩子12岁生日,志愿服务队成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与她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生日。
  志愿者一行来到困境儿童家中,与孩子及其监护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为其送上生日蛋糕,同时送去慰问金300元、书包1个、笔记本3本、蒙汉通用工具书1套。孩子在接到礼物那一刻,脸上露出纯真、灿烂的笑容,高兴地说:“我觉得今年的这个生日将会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生日”。志愿者鼓励孩子认真学习,激励她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在逆境中自立、自强,积极健康地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境儿童物质上的帮助,还让这一弱势群体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呼吁社会的各届爱心人士,能够加大困境儿童的关注力度,为她们未来的成长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