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社会救助

2021年

04月09日

09:1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社会工作协会开展“践行生态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

  春暖花开日,正是植树时。为了进一步展示社会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生态振兴、服务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3月22日,乌审旗社会工作协会组织全旗22名专职社工赴乌审旗查干敖包生态人文纪念园开展“践行生态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干劲十足,互相配合,挖土、扶苗、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经过为期1天的辛苦劳作,社工们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栽入园中。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樟子松、侧柏200余株。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社工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植树造林行动,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用自身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提高护绿、爱绿、植绿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