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社会救助

2021年

06月23日

16:03

来源:

【字体: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对乌审旗《鄂尔多斯市养老服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调研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巴特尔,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科长孙培义一行对我旗《鄂尔多斯市养老服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以及养老服务工作开展集中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乌审旗图克敬老院、乌审旗嘎鲁图中心敬老院、乌审旗老年养护院,了解社区居家养老、农村牧区养老、医养结合等各养老模式的发展情况,集中听取了旗民政局关于《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全旗养老服务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旗养老服务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养老服务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养老产业作为朝阳产业,要有长远规划、政府规划、政策保障,推动养老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养老服务政策体系更加健全,使广大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