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苏木镇动态

2021年

07月12日

16:14

来源:

乌审旗图克镇人民政府

【字体:

图克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余载初心如磐。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图克镇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坚定不移固守初心,矢志不渝跟随党走的41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图克镇党委书记白雪峰参加颁发仪式并致辞,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直机关工委书记斯庆满都呼出席。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在新党员的搀扶下走上舞台,被授予光荣在党50纪念章。 

  老党员代表向全体党员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风风雨雨50载的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抒发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激励全体党员接过老党员手中的接力棒,持续为现代化美好图克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发展对象代表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并庄严承诺:会以老党员为标杆,涵养为民情怀,强化默默无闻的大担当,把自己人生价值的实现融入现代化美好图克发展的生动实践,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 

  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在场的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誓言在整个大厅回响。 

  白雪峰在致辞中强调,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一百年的风雨变迁,老党员早已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他们是百年风雨的见证者,是枪林弹雨的经历者。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老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见证了自己的无悔初心。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 

  纪念章的颁发,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老同志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颁发纪念章就是在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让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并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要以光荣在党50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向他们学习,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传承好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纪念章的颁发,激励着新党员的继续奋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节点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是一种致敬,更是一种激励。激励年轻党员干部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敬业和实干,涵养为民情怀,永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本色,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庄严承诺,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蒙古马精神,用实干成就梦想,用奋斗赢得未来,通过驰而不息的艰苦奋斗,努力把现代化美好图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光荣在党50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图克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图克镇党委对广大老党员的敬重与肯定,也是对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学习前辈、接续奋斗的鞭策激励。年轻党员要主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凝聚磅礴力量。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积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