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通知公告

2024年

01月15日

14:33

来源:

【字体:

乌审街北延伸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意见征求公示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乌审街北延伸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意见和诉求,加强公众参与,准确识别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乌审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国信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乌审街北延伸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办发〔2016〕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就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意见征求公示如下∶

  一、建设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乌审街北延伸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建设单位:乌审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项目选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嘎鲁图镇乌审街

  4、建设规模及内容简述:乌审旗乌审街本次设计速度为40km/h,采用城市次干路进行设计,断面形式为三幅路,具体布置为:40m = 4m(绿化带)+4m(人行道)+3m(非机动车道)+2m(绿化带)+7.0m(机动车道)+7.0m(机动车道)+2m(绿化带)+3m(非机动车道)+4m(人行道)+4m(绿化带);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电信工程、电力工程、给排水工程、供热工程。

  5、可能受该项目建设实施影响区域内的居民和单位该项目周边区域的居民和当地基层组织、企业、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等。

  二、公众意见征求目的

  为使该项目建设尽可能趋利避险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根据国家稳定风险分析制度,开展公众参与工作,征询周边居民及广大群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该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提供参考,以便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

  三、公众意见征求对象

  该项目所在地政府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受该项目建设和运行影响的居民、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媒体等。

  四、公众意见征求内容

  主要就以下几大类问题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

  1、您是否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实施?

  2、该项目建设实施涉及您自身利益的诉求有哪些?

  3、您对该项目建设实施的其它意见、建议和诉求有哪些?

  五、公众表达意见的主要方式

  对该项目建设实施的态度、意见、建议及相关诉求,可自公示之日起30日内,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可向联系单位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如需查阅补充信息可向联系单位索取。您的意见、建议及诉求,将对该项目建设实施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本公示之日起30日内。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娟

  电话:15147737700

  邮箱:469097926@qq.com

  联系人:张晓敏

  电话:15257552441

  邮箱:810722822@qq.com

 

 

                         乌审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