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通知公告

2024年

01月21日

15:0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向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建议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受旗人民政府委托,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拟于近期组织30个政府部门开展“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现向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建议,请您重点从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城市建设、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政府建设、公共安全、营商环境优化、政策落地落实、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对您的意见建议逐条分拨办理,对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纳入2024年旗政府工作谋划、列入部门工作举措。请您点击下方链接以实名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办理单位对不明事项与您取得联系,高质量地落实好您的意见建议。点击这里填写意见:http://www.wsq.gov.cn/smhdbd/

  意见建议参考范围:

  一、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方面的建议。

  二、建设鄂尔多斯国家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基地核心区、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方面的建议。

  三、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招才引智、培育新动能、发展新质生产力方面的建议。

  四、保护市场主体、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

  五、加强生态保护治理、污染防治、绿色低碳发展,建设绿色乌审方面的建议。

  六、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打造品质城市方面的建议。

  七、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方面的建议。

  八、加强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社会保障等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方面的建议。

  九、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的建议。

  十、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提升政府效能等方面的建议。

  十一、其他方面的建议。

  特此通告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