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医疗卫生

2021年

12月09日

10:09

来源: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字体:

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飞行检查组来我旗开展2021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检查工作

  为持续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基金安全,按照市医疗保障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鄂医保发(2021)19号)工作要求,10月21日,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飞行检查组开始对乌审旗医疗保障领域展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分两组进行,分别对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开展全面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大数据筛查等方式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依据有关政策和服务协议加以处理并责令限期整改,让定点医药机构在服务参保人员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依法规范经营意识、自律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健康、稳定运行。进一步夯实“两定”机构规范化经营的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