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医疗卫生

2021年

12月09日

10:11

来源: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字体: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督查指导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

  为确保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按时完成,11月26日,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局长哈斯达来一行深入无定河镇、苏力德苏木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工作进行督查指导。督查指导中,哈斯达来一行详细了解了苏木镇医保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收缴中采取的宣传措施、截至目前的征缴进度及缴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到为民服务大厅缴费窗口进行实地指导。

  针对发现的问题,哈斯达来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参保续保氛围;二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细化责任,提高参保续保率;三是拓宽保费收缴渠道,通过微信、蒙速办APP、便民柜台等多种途径,扎实开展好保费收缴工作;四是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继续做好群众工作,争取让群众少跑路,确保医保缴费工作按时限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