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医疗卫生

2022年

10月22日

16:0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10月21日,乌审旗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希尼,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等县级领导,图克镇、旗卫健委及部分驻地企业负责人和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政府副旗长赵慧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宣读关于成立第二人民医院相关文件;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代表四大班子致辞;旗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作表态发言;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希尼,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共同为乌审旗第二人民医院揭牌。 

 乌审旗第二人民医院的建成投用是全旗深入落实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夯实基层卫生网络,着力解决农村牧区群众、厂矿企业职工“就医难”问题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旗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践行“一个理念”,突出“两个抓手”,做好“三项服务”,围绕“谋人民健康之福、解群众疾病之苦”的要求,砥砺前行,不断改善服务水平,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乌审旗第二人民医院占地总面积56044平方米,建筑面积598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601万元。按照二级医院的建设标准,建设包括急诊科、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等功能一体化的新型医院,拥有64排120层螺旋CT、核磁、超声刀、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可为辖区4.4万余名城乡居民及企业厂矿职工提供医疗公共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