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医疗卫生

2022年

10月20日

17:28

来源:

【字体:

我旗公立医院院长公开选拔聘用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深化全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建立和完善公立医院科学管理体制,乌审旗面向全市公开选聘公立医院院长,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10月19日,乌审旗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公立医院院长聘任大会。 

会上,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边瑜宣读了乌审旗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关于对三所公立医院院长的聘任文件。聘任李晓东同志为乌审旗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聘任武生光同志为乌审旗妇幼保健院院长,聘任杜喜平同志为乌审旗纳林河医院院长,聘期3年。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斯庆图娜拉同志向李晓东院长和武生光院长(纳林河医院待投入运行后颁发聘书)颁发了聘书。随后新任院长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和重托,倍加珍惜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信任和期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工作业绩,努力向全旗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斯庆图娜拉同志对新任院长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新任院长要加强理论武装、学好管理知识、强化业务知识,作为公立医院的负责人和牵头人,要通晓不同科室的业务运转情况和规则,提高驾驭全局、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努力成长为复合型人才。二是讲党性,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大力弘扬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增强服务意识,着力转变工作作风,能够成为一心扑向工作、甘当人民公仆、职工群众满意的好院长。三是讲廉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突出干净和刚正,新任职的同志要多联系群众,多研究业务,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清廉自守、律己从严,着力打造一支敢担当、能作为、高素质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更好地护佑全旗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