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医疗卫生

2022年

12月23日

15:53

来源:

【字体:

同心抗疫——致全旗定点医药机构的倡议书

 

  全旗各定点医药机构: 

  为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全力满足患者就医、购药需求,切实保障全旗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守法守则,诚信经营 

  全旗各定点药店要严格执行医保服务协议,诚信守法提供医药服务,确保为全旗人民群众提供质量合格、渠道正规、价格合理的药品及防护用品,不销售假冒伪劣药品及耗材,不捏造、散布虚假供药信息,不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不哄抬药品价格。 

  保障供应,全力以赴 

  全旗各定点药店要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防疫药品、耗材、消毒杀菌用品等与疫情防控相关产品货源的调配,尽最大努力保障门店货源,绝不囤积居奇,防止出现哄抢脱销现象。 

  优化服务,“疫”无反顾 

  全旗各定点医疗机构要科学调配工作人员,为全旗人民群众提供科学防护指导,及时做好场所消毒、消杀并指导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继续为患者提供高质量诊疗服务,做到防疫诊疗、日常诊疗两不误。 

  全旗各定点医药机构,当前的疫情形势需要我们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全旗疫情防控防护保障工作,与全旗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