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1月22日

10:04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市对乌审旗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督导汇报会召开

  121日,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鄂尔多斯市农牧业局 国土局关于在全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行动督导核查的通 知》要求,市对乌审旗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督导汇报会在旗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萨仁,市农牧业局经济作物工作站副站长苗春乐,市国土资源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穆杰,旗政协副主席、无定河镇党委书记王刚,乌审旗推进大棚房” 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主持会议。 

  会上,旗农牧业局负责人就我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督导组要求,要全面提高认识,明确大棚房整改标准,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要压实排查整治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清理整治措施,推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巴音青克乐表示,我旗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市关于做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到排查责任再压实,工作措施再完善,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 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排查力度,确保我旗各项工作按要求、按计划有序推进。 

  会后,督导组还深入乌兰陶勒盖镇鄂尔多斯乌审旗皇香生猪养殖示范基地、图克镇巨力田园综合体项目区等地进行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