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8月14日

15:33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刘永志来我旗调研

  811日,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刘永志、自治区农牧厅总畜牧师高雪峰一行来我旗调研畜禽粪污处理、马产业发展和民族奶食品生产情况。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和市、旗两级农牧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巴音德禾牧生态养殖场、白嘎丽格生物科技公司、吉日根塔拉养殖专业合作社、其木德道尔吉种马养殖场等地实地调研。 

  调研中,刘永志一行肯定了我旗各方面工作成效。他指出,实现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转变生产观念和发展方式,重点突出高端绿色导向。要处理好发展与环境的关系,按照合理布局、规模适度、农牧一体、种养结合、循环利用的总体要求提高生态环保养殖效益。要重视民族传统奶食品的传承发展,研究生产工艺的改进和标准的推广,提振农牧民对民族传统乳制品的信心。 

  刘永志在充分认可我旗马产业发展的同时,认为乌审走马未来发展空间很大,要进一步完善繁育体系,优化产业布局及发展模式,推动马产业全面发展,引领农牧民探索增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