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0月11日

16:16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赵飞录实地调研国道338线及部分市政建设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10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一行实地调研了国道338线嘎鲁图至苏里格第三天然气处理厂段一级公路项目及部分市政建设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政府副旗长周帅、刘郑及旗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国道338线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赵飞录一行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负责人关于沿线电力设施、天然气管线、通讯光缆改迁保护的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桥梁涵洞、标段起止连接点、平交路口等重点区域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赵飞录强调,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要在保障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完善配套服务,保障公路项目如期建成通车。同时,旗交通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筹规划,尽快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种问题,互相搞好衔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嘎鲁图学校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赵飞录强调,教育事关百姓福祉,惠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目前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施工单位要始终树立安全施工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施工操作、高标准验收工程,守住安全和质量两条红线。同时,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善配套设施,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在实地查看旗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建设工程进展,并听取了建设单位建设计划和进度汇报后。赵飞录指出,卫生工作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是老百姓最关注的民生工程。旗卫健、住建等部门要督促施工企业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合理安排设备采购和附属工程建设,确保按计划投入使用。 

  在调研赛马场主题运动公园景观改造工程、文化宫广场改造工程、旧二市场院内改造工程时,赵飞录强调,要坚持花小钱办大事,集思广益,确保各项市政改造工程高质高效推进,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通过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设施,持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