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0月14日

16:09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

  101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听取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李忠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刘郑出席会议,各经济开发区(园区)、各苏木镇和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赵飞录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近期以来,各分管领导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示范带动作用,加大督查、调度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全力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赵飞录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切实树立整改不力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观念,继续抓好各项未整改问题的整改,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全面完成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及时进行回头看,总结经验教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规范财务制度,加强预算管理,压缩三公经费和一般性支出,确保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千方百计化解债务,盘活闲置资产等多举措增加财政收入,有力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要加大审计核减力度,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充分发挥审计的预防和抵御功能,保证资金高效使用;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巡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把问题解决好,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