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2月11日

09:06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0日,旗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会议并讲话,旗政府党组各成员参加会议。会前,旗政府党组成员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并按照四必谈要求进行了谈心谈话,重点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议通报了旗人民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赵飞录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飞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组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了取得的收获、认真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地进行了相互批评,达到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府党组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的目的。赵飞录要求,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细化整改措施,逐项列出任务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条条整改、建议件件落实。要切实加强政府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善于团结协作,推动依法行政,真正为政府系统带好头,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统筹谋划上有新变化、在协调配合上有新作为、在推动工作上有新举措、在担当负责上有新起色、在从严治党上有新动作。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市、旗配套规定,全面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抓好各项具体工作上来,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完善体制机制,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的有力举措,全面推动政府各项目标任务有效有力有序推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