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2月18日

11:15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12月13日,乌审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王永清、王吉日格勒、何乌兰出席会议,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旗纪委监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负责人,旗纪委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人大各委办负责人,部分苏木镇人大主席及被评议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全票选举王高炜、褚小华两位同志为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过表决,一致同意嘎鲁图镇斯布扣嘎查原副主任额尔德尼乌拉辞去乌审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集中评议了旗卫生健康、应急管理专项工作,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宝音满都呼指出,希望被评议单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应急管理局以此次人大评议为契机,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和智慧进一步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评议中发现的差距与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深入整改,扩大评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