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1月09日

09:42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第三巡查组巡查团旗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1月2日,旗委第三巡查组巡查团旗委情况反馈会召开。旗委巡察办负责人,旗委巡察组成员及团旗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旗委第三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团旗委要高度重视旗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自觉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带头落实整改,防止把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做到真认账、不推脱,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贰过”,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 

  会上,团旗委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旗委巡察组对团旗委反馈的巡察情况,团旗委会严肃认真对待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坚决把问题不足进行整改,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建设廉洁奉公担当奉献的共青团干部队伍,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