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6月22日

18:0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旗召开卫健系统健康扶贫推进会

  近日,我旗召开卫健系统健康扶贫推进会,旗卫健委及各二级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苏木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及健康扶贫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反馈健康扶贫挂牌作战督查情况的通报》,详细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各二级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苏木镇卫生院负责人围绕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整改任务分别作表态发言,并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统筹推进,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力度不减、靶心不变,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确保健康扶贫政策全部落实到位,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提供健康保障。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健康扶贫工作质量,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