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6月24日

10:3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父亲节:把最纯真的爱献给您

  6月21日,旗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开展 “弘扬孝悌文化 感恩父亲节”亲子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诵读了《中华孝道》,观看了父亲节特别视频。每个孩子都精心准备了献给父亲的一段话,表达了对父亲的爱。在随后开展的趣味徒步活动中,孩子们手拿垃圾袋,边徒步边做环保小卫士。徒步活动中还设立了“疯狂摇摆”、“携手寻宝”、“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节奏大比拼”四个趣味亲子游戏站点,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学生家长王生堂说:“通过这次的活动,使小朋友和家长能更好地互动,以后会更关心父母亲,尊敬师长,爱护环境,保护自己的家园。”

  旗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副主任李晶晶说:“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传承孝悌的文化,感恩父亲,同时也能让孩子和父亲有一次增进感情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安排了环保的环节,希望小手拉大手能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6月20日,乐城春耕幼儿园开展父亲节系列活动。在课堂上,小朋友们认真听老师讲述父亲节的含义,通过绘画形式,让他们懂得父爱如山的道理。大家还一起做手工,学舞蹈,每一个环节都全情投入,用心完成。伴随着下课铃声,小朋友们在校门口为自己的爸爸妈妈们表演舞蹈,同时将绘画作品和自制奖杯送给了自己的爸爸。

  乐城春耕幼儿园教师刘存艳说:“因为疫情的关系,幼儿园为了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父亲节怎样传递父爱,我们开展了‘爱在心中·隔空传爱’的活动,主要是让孩子们在家里和爸爸谈悄悄话,去了解爸爸的喜好,更加了解我们的父亲,关爱父亲。”

  幼儿张梓怡说:“我画的是爸爸、我、太阳、云朵还有小草,我们在野外玩儿,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幼儿刘浩宇说:“今天我给爸爸做了一个大奖杯,希望爸爸多陪陪我,我还给爸爸剪了一个爱心,写了很多字,我爸爸是一个超人,我爸爸非常厉害,我要像爸爸一样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