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6月28日

10:1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市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推进会召开

  6月23日,全市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刘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提高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的能力水平。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落实工作责任,着力构建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的良好工作格局,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创新发展,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荣获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和《鄂尔多斯市关工委关于命名“五好”旗区关工委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