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7月05日

09:1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常委 组织部长苏新发到乌兰陶勒盖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6月30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一行深入乌兰陶勒盖镇就基层党建工作、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社会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巴音敖包嘎查党建文化展厅,红旗村党建展览馆、胜利村廉政文化长廊建设基地、前进村育肥园建设基地并仔细询问了村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介绍。

  苏新发指出,创新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的力量源泉,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时代价值和现实需要,充分认识基础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务实作风和联系群众,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激发党建活力,增强跨越动力,凝聚发展合力,与时代要求同步共进,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与人民群众同拍共鸣,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以改革精神和务实举措,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苏新发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不断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在下一步工作中选优配强嘎查村“两委”班子、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推进区域化党建联合体、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全面深化网格化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更加注重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以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为主线,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推动整顿软弱涣散嘎查村党组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嘎查村党组织带头人整体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