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09月16日

08:49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学东一行到我旗考核离退休干部工作

  9月8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学东一行就离退休干部工作到我旗进行考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涛,市旗两级老干部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旗老年大学、呼热胡社区、旗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生态康养中心,进行实地走访察看。赵学东副局长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各单位、各项目情况,并参观察看了老年大学初心讲堂、初心展厅及各功能室,呼热胡社区老年大学读书班、科普e站、创意e站,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活动场所、老年餐厅,生态康养中心建设装修等情况。

  考察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涛就我旗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

  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也纷纷发言进行探讨交流。

  自治区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学东对我旗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要认真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引导老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创造条件,注重发挥专长,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离退休干部余温余热;要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创新工作理念,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老干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