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4月27日

08:5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甄华调研我旗生态环保工作

  4月2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调研我旗生态环保工作。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焦党生,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相关苏木镇、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甄华来到乌审召镇调研了巴汗淖生态补水工程建设、布日都嘎查基层党组织建设、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五采气厂苏里格气田东区气田产出水处理及回注站运行情况,并在项目周边入户调研农牧民安全饮水问题。听取了全旗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与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情况,参加乌审召镇布日都嘎查阿如柴达木牧业社农村公路开工仪式。在图克镇,甄华调研了陶报嘎查集中供水工程进展情况,入户了解了陶报嘎查、沙日嘎毛日村农牧民安全饮水情况,现场调研了母杜柴登煤矿至中煤大化肥输水管线连接线工程建设情况。

  甄华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对涉及到的输水用水问题进行统筹调度,统一规划,提前做好各项手续办理,妥善处理工程建设遇到的问题。要充分认识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的重要性,把加强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与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相结合,抓紧抓实抓细疏干水综合利用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抓好项目区农牧民饮水用水安全问题排查和整改,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制定与工程实施地嘎查村的利益联结机制,采取可行措施,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