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5月11日

14:5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

  5月10日,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会议并讲话。旗集中治理工作第一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先共同观看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随后,旗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周帅强调,要突出一个“深”字。学得深才能吃得透,想清楚才能干明白。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把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作为必修内容和行为规范,把违法违纪案例作为警示教育的“活教材”,真正把集中治理工作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突出一个“实”字。坚持从实际出发,对照方案要求和规定的时间节点,切实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问题查摆这个重点、整改落实这个核心、建章立制这个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要突出一个“新”字。既继承长期以来形成的光荣传统,又不断从内容、形式、载体方法等方面进行改进和创新,努力形成一批具有乌审特色的新做法、新机制,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干部职工适应新形势、探索新路子,争做解放思想的模范、更新观念的能手、与时俱进的表率,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