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6月08日

16:5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6月6日,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情况汇报,审议旗委常委班子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自查报告。

  会议强调,全旗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进一步把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管起来、全面抓严实。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文件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好集中治理。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认真对照自治区明确的问题清单及其具体表现,发动党员干部深入自查自纠,党员干部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认真对待、高度重视、深刻对照、查纠整改,真正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组织部和纪委监委要协调组织好集中治理的具体工作,严格标准、严肃纪律、严明要求,真正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