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6月08日

16:5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和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召开

  6月6日, 全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和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召开,旗委书记王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旗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信访维稳安保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前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资源,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对照创建任务指标,逐项逐条分析梳理,着力补齐差距和短板,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好行业领域乱象整治,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强化源头防治,及时就地化解,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坚持依法化解信访问题,进一步创新联动处置工作机制,统筹运用好信访联动力量,推进纠纷多元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