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1月19日

16:5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政协第十五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召开

  117日,旗政协第十五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召开。旗政协主席郝伟主持会议,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旗政协副主席乌云毕力格、高强英、赵雄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旗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旗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旗政协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旗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十五届二次会议有关事宜、有关人事事项及委员调整增补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旗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等。 

  郝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旗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事关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位常委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旗政协十五届二次全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召开一个圆满高效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