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5月12日

15:3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主持召开内蒙古卓正260万吨新材料项目推进会

  5月11日,旗委书记王健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主持召开内蒙古卓正260万吨新材料项目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王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用地规划调整、地面附着物处置、土地收储、电路切改、手续办理等具体情况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现场解决存在问题。

  王健强调,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盯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动解决。要强化沟通对接,加快相关审批手续办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工程进度,项目业主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统筹调度,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内蒙古卓正煤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一行,旗领导马亚栋、越振荣、乌兰巴特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