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5月23日

16:0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23日下午,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深入悦鑫苑小区等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旗委宣传部、旗文明办、创城办、房管中心及南丁社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苏庆溥一行先后来到悦鑫苑小区、苏里格小区北侧、金融小区等地,实地走访查看了小区飞线、外立面破损、道路坑洼不平整问题,并对周边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督导,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整改落实工作措施。 

    苏庆溥说,2023年是乌审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关键之年。各责任单位要秉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创建要求,主动认领问题,快速行动整改,加快整治私搭乱搭电线、背街小巷道路不畅、小区周边卫生不达标等问题,常态化、高标准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