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养老服务

2024年

02月21日

08:41

来源:

【字体:

【孝老爱亲】元旦慰问关怀至 卯足干劲再启航—旗民政局元旦慰问老人,同祝我们的节日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4年元旦如约而至,1228日,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赴旗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 元旦”迎新年 送温暖志愿活动,为老年朋友们送上民政温暖和新春祝福。大家一起贴福字、挂灯笼,老人们祥和安坐,小院内充满欢声笑语…… 

 

  乌审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做新年致辞,他说:感谢全体民政员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你们用专业与热情,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与关爱,是你们用汗水和智慧书写着民政工作的辉煌篇章。

 

  局党组慰问了乌审旗综合福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还为各位老年人发放新年礼物。在活动进行到高潮部分,福利院院长曹雨霞同志宣读乌审旗综合福利中心幸福美满奖、爱心奉献奖、十全十美奖、团结友爱奖等奖项获得者名单并颁发了奖状。随后为民政局两位职工颁发了“最美家庭”的荣誉证书。民政干部们还参加了丰富的文体活动,有投壶、打扑克、蒙眼弹瓶盖、抽纸杯等。

 

  新的一年,我们深知仍有许多挑战需要面对;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让我们以更加严谨、稳重、理性的态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团队培养,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让我们共同期待乌审旗民政事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