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住房保障

2020年

04月17日

14:53

来源:

【字体:

乌审旗部分老旧小区实施新建物业 门房和文艺活动一体用房

  乌审旗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始终坚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作为重要抓手,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和改善人居环境为最终目标,加快推进小区物业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小区文化活动场所,从源头解决所存在的问题。

  我中心通过调研了解到,嘎鲁图镇区2010年以前建设的部分住宅小区存在物业门房和居民文艺活动一体式用房严重短缺,导致在疫情期间给值班值守工作带来诸多不便。结合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及加强住宅小区统一管理,我中心负责实施嘎鲁图镇区30个住宅小区建设物业门房和居民文艺活动一体式用房。建设标准每套60平方米,建设费用12万元,资金来源由业主自筹50%和政府投资50%两部分组成。旗委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副旗长周帅到正在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小区施工现场及拟定小区进行调研,充分肯定该项目的可行性。 

  目前,建设小区已动工新建物业门房和居民文艺活动一体式用房。该项目建设完成后,提升乌审旗老旧小区整体面貌和增强小区的治安管理,同时丰富住户休闲娱乐活动的平台,营造小区和谐气氛,激发小区居民热爱小区情感,为构建和谐、温馨小区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