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住房保障

2020年

04月09日

08:40

来源:

【字体:

积极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工复工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为确保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有序进行,自3月25日起,我中心对全旗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楼部、房地产中介、房地产评估公司进行了逐一全面的排查,截至目前,已排查了近期申请开工复工的17家房地产开发及售楼部、4家房地产中介机构、2家房地产评估公司。     目前,申请开工复工的企业及机构均已需向我中心房地产市场管理股报备,并提交相关申请资料和落实的防控措施及预案。其次对所有企业办公场所及售楼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包括1.复工人员信息登记、健康证明;2.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及实名登记信息;4.必须配备的防疫物资 (体温检测设备、口罩、消毒液);4.公共区域消毒登记信息(每天消毒不少于2次);其次要求各用工单位如近期有境外人员归来务必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提前登记上报。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严格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促进疫情期间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