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产品质量

2021年

04月14日

14:10

来源:

【字体:

抓质量 保春耕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滴灌带产品质量安全

  近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春耕备耕之季,为进一步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广大农牧民,积极组织召开了单翼迷宫式滴灌带产品质量提升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子斌组织,参会企业13家,会上宣贯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总结滴灌带产品质量现状、分析不合格项目因素、签订《滴灌带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等多种形式有效提升辖区内滴灌带产品质量安全。

  会议中刘子斌局长强调,大家多与同行业沟通学习,掌握生产工艺步骤和原材料配比;落实好主体责任,学习法律法规和标准内容;建立健全质量管理制度;做好出厂检验工作;完善产品标识标注内容,确保滴灌带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在质量提升方面,我们单位可利用技术检验能力免费服务大家,大家在服务农牧民,让广大农牧民买的放心用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