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产品质量

2021年

12月09日

16:3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市场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多项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近日,乌审旗市场监管局围绕这一主题,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质量主题宣传,营造人人追求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质量月”期间,开展质量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质量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镇,传播高质量发展理念,提升公众质量意识。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聚焦群众热切关心的产品质量、食品安全问题,通过答疑解惑、免费检测、传播知识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消费者关心、关注并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提振群众的消费信心。 

    通过此次质量月”活动,不断提高全旗产品质量总体水平,打造营商环境,改善消费环境,用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用质量保证人民安居乐业,让老百姓吃得放心、穿得称心、用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