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产品质量

2021年

11月05日

09:4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认证认可日”活动总结

    2021年6月9日是第14个世界认可日,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认监委在全国组织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为主题的世界认可日活动的部署,结合我旗实际,以今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推动认证认可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全旗认证认可宣传工作,使宣传起到良好作用。我局于2021年6月9日在全旗大力开展了“认证认可日”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认证认可日”期间,我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学校、商场、企业等发放世界认可日宣传海报,并及时将宣传海报、宣传册发放到旗各市场所,要求旗各市场所在商场、企业、宣传活动现场等场所张贴并向相关企业单位分发宣资料。同时积极利用新媒体,通过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转载世界认可日宣传资料,讲解认证认可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一条,发放“世界认可日”宣传材料一百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切实彰显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信任 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着力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提升供给能力和服务大局水平,为企业和消费者办实事。进一步扩大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质量提升,助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