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涉农涉牧补贴

2021年

10月19日

17:32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农牧局成功举办2021年社会化服务项目秋收环节启动仪式暨秋粮机收减损大比武活动

为切实提高乌审旗农牧业机械化收获质量,最大程度减少粮食在机械化收获环节的损失,促进粮食稳产增产,1017日乌审旗2021年社会化服务项目秋收环节启动仪式暨秋粮机收减损大比武活动在无定河镇小石砭村成功举办。市农牧局副局长全宇娆一行、旗农牧局、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及承担2021年社会化服务项目的12家农机专业合作社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农机手关键环节操作水平和作业质量,为保障粮食安全提供坚实的机械化支撑。

接下来一个月内,12家农机专业合作社将充分发挥农机作业队伍在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抢农时、防灾害、夺丰收,为1010户农户托管的3.3万亩玉米进行联合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