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19

08/09

10:48

来源:

【字体:

关于乌审旗公安局的补助问题

信件标题 关于乌审旗公安局的补助问题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公安文职人员的加班补助,带薪休假,下乡补助是否符合发放条件,如符合何时能发放?
处理部门 旗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19-08-13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转旗公安局答复如下: 一、公安文职人员加班补贴是否符合发放条件,如符合何时发放?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执行人民警察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规﹝2017﹞9号)精神,加班补贴的执行范围,限于列入国家政法专项编制、且执行公务员工资制度的各级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公安文职人员加班补贴是不符合发放条件的。 二、公安文职人员带薪休假是否符合发放条件,如符合何时发放? 2017年之前公安文职人员也在发放带薪休假补贴,2017年至今公安机关的任何人员都未发放过带薪休假,新的带薪休假政策也未下发,公安文职人员带薪休假是否符合发放条件,如符合何时发放的问题目前无法答复。 三、公安文职人员下乡补助是否符合发放条件,如符合何时发放? 公安文职人员(实际在基层派出所工作的)是符合发放基层补贴(下乡补助)条件的,是以工资的形式发放(当年下基层人员的补贴从次年开始发放),目前有部分实际在基层派出所工作的公安文职人员的基层补贴未发放,是因工作人员休产假还未去相关部门办理人员调整后手续。 以上就是对您所咨询的问题的答复,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