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0

09/15

06:47

来源:

【字体:

乌审旗第三幼儿园是否存在甲醛超标问题

信件标题 乌审旗第三幼儿园是否存在甲醛超标问题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1.空气质量检测报告只有编号怎么查看具体内容,去哪查,怎么查?幼儿园的检测报告难道不应该是主动公开吗? 2.2019年12月做的空气质量检测,当时桌椅板凳等木质家具都没有,并不完全具备入园条件,我关心的是在幼儿园桌椅板凳,床等全部都带进教室以后,完全具备入园条件后,是否再进行过空气质量检测?甲醛等有害气体是否超标。 2.新使用的乌审旗第三幼儿园现在、目前、当前教室内是否存在甲醛超标问题?
处理部门 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9-18 10:22
答复内容 来信人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教育体育局答复如下:无法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反映人可以到教体局综合楼111办公室查看检测报告,也可拨打7586976基础建设股室电话咨询。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