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3/08

09:47

来源:

【字体:

申请廉租房

信件标题 申请廉租房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其他
信件内容 人民政府 旗长 房管局各领导大家好,我是一个乌审旗苏力德苏木塔来乌素嘎查牧民,家住常住人口4口,母亲 患有家族史遗传病(亨丁顿舞蹈病),从2002年病情逐渐加重,现如今瘫痪4年,属于国家一级双重残疾(智力残疾 肢体残疾),爸爸2019年不幸车祸残疾,半条身体无知觉,也属于3级肢体残疾,姥姥如今已87岁,丧失劳动能力,因为家里病人多,我一个人实在是照顾不来,还要干农活,且经常去乌审旗看病,没地方住,家里收入微薄,难以乌审旗买房子,现在我希望政府 房管局领各导能帮帮我们一个不幸的家庭,所以我在乌审旗想申请一个廉租房 公租房, 希望旗政府帮帮我们。
处理部门 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1-03-08 10:56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答复如下:是否属实:是 调查情况:该反映人未建立轮候档案。 处置结果:经与反映人电话沟通,达成了先建档,进入轮候。在轮候库等待房源。 反映人意见:尽快等到房源。感谢您的来信!
上一篇:乌审旗图书馆
下一篇:民族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