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2月15日

09:38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深入旗委巡察办等部门实地调研

   212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在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天,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咏峰,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旗委巡察办、旗委组织部、旗委宣传部、扶贫办等部门实地调研。

  在旗委巡察办,额登毕力格与巡察干部热情交谈,认真了解了我旗旗委巡察工作的运行情况。额登毕力格指出,全体巡察干部要立足岗位,认真完成日常巡视和组织协调工作,抓好作风建设,严厉打击四风问题,工作触角要向苏木镇、嘎查村延伸,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高质量完成自治区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在旗委宣传部,额登毕力格指出,要切实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纪律和规矩,切实管住守牢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着力提升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网络舆情管控、网络舆论引导、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2018年我旗创城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要再接再厉,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放在首位,根据既定目标尽快推动落实,助推我旗创城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真正让创城工作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在旗委组织部,额登毕力格指出,要从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对组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牢固树立科学的选人用人观,为推动全旗的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干部保障和组织保障。 

  在旗扶贫办,额登毕力格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落到实处。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抓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变输血造血,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带领全旗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额登毕力格在会上强调,机构改革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的要求做好挂牌运行、领导配置、人员转隶,确保业务工作圆满过渡、无缝对接。额登毕力格强调,要高度重视自治区巡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生态文明、乡村文明、扫黑除恶等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保障我旗机构改革和巡视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