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3月18日

15:17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奋进新时代 · 喜迎两会】乌审旗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政协委员

  

  315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旗委常委、统战部长阿拉腾图雅等领导来到委员驻地,亲切看望了参加政协乌审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与会委员。 

  

  赵飞录代表旗四大班子向委员们致以亲切地问候,并对政协委员们长期以来辛勤履职,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赵飞录说,每年的两会是全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活动。希望各位委员本着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态度,为全旗人民谋福祉的态度,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提案,集中精力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共同将此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赵飞录希望政协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