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0年

09月28日

14:2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旗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9月23日,全旗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李忠林,政府副旗长周帅、巴音青克乐,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纳林河工业园区党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各苏木镇、旗直有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旗发改委、政务服务局通报了全旗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张志雄就做好下一阶段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赵飞录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是促进乌审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得力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统筹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赵飞录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精准把握我旗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细化措施,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实现集中审批服务,突出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协同联动,加强督查考核,形成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以优质的发展环境,推动全旗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