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1月22日

14:3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深入图克镇调研指导工作

  1月1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深入图克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嘎查村“两委”换届工作。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阿古拉,苏里格经济开发区,旗政府办、能源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飞录一行先后到图呼勒岱嘎查、中天合创、中煤鄂能化、大牛地村、门克庆煤矿等地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嘎查村、各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赵飞录指出,时值岁末年初,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至关重要,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企业要结合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对企业员工、外包单位、销售人员、运输车辆的管理,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举措,科学防控、规范操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思想,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赵飞录强调,农村牧区仍然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细化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重点加强对农村牧区返乡大学生和务工人员的排查、 管理,同时要管理好村里现有人员,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外出,确保人员不扎堆、不聚集。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形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赵飞录强调,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镇党委、政府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依法依规、按照要求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出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结构配置优的“两委”班子,树立为民解难题、带民共致富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