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3月31日

08:47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携笔从戎,热血青春!乌审旗新兵入伍

  3月23日,我旗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旗人民武装部举行。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忠林,旗人武部政委崔正文、人武部部长周玉明,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新入伍的12名新兵及新兵家长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李忠林表示,新兵要珍惜参军这份荣誉,立志军营建功立业;要不断加强政治历练,提高军事技能,争当爱军爱武精兵;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守纪律,牢记亲人的嘱托,展示乌审旗子弟的风采,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人生添彩。

  周玉明宣读了新兵入伍名单和铁路运输计划。

  与会领导为应征入伍的新兵佩戴红花和发放纪念品。新兵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光荣入伍的激动心情和保家卫国的壮志雄心。

  入伍新兵白荣说:“很高兴今天可以穿上这身衣服,走进军营,完成自己的梦想,我一定会努力训练,刻苦学习,不负父母和父老乡亲的期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乌兰牧骑的队员们为新兵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歌舞演出。

  新兵家长李治国说:“希望孩子们进入军营之后能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为保卫祖国,保障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