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3月31日

08:5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季度联席会暨“我帮你”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

  3月25日,2021年乌审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季度联席会暨“我帮你”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14536”、“乌审旗文明实践工作任务清单”作了讲解说明,同时就下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力打响“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做了安排部署,进一步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大意义。关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大局,关系乡村全面振兴和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关系彻底打通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目标的实现。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职责使命,始终突出群众性这一根本,始终突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这一核心,牢牢抓住“文明实践站”这一关键,按照“中心统筹谋划、所承上启下、3+1互助共建单位包联建设?+?推进N项重点工作”模式,弘扬时代新风,培养时代新人。要创新工作方法,形成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合力,在“务实、落实、精准”上下功夫,先行先试,大胆创新,突出“接地气、促融合、育品牌”三个方面,积极探索具有鲜明牧区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乌审?绿色崛起”样板建设经验,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成效、新气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